农用车载客十五人沿京珠高速玩命南奔被查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农用车载客十五人沿京珠高速玩命南奔被查处(图)
2009年02月08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驾驶室超载七成半
车厢里人货混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韶关2月8日电 (冯昶 李凌 陈玉升 邓志远)七日深夜,一辆挂湖南号牌的农用运输车搭载十五人,沿京珠高速湖南路段南下广东,被处在湘粤交界的京珠高速韶关段粤北站春运执勤警员查获。

  警方对违法驾驶的司机廖某成依法作出处理,车辆被扣留,十五名乘客全部安全转运。

  七日深夜二十二时多,正在京珠高速粤北站执勤的警员对南下车辆的正常检查中,吃惊地发现一辆号牌为湖南的农用运输车竟然在高速上行驶。经截停检查,核载四人的农用车驾驶室内就挤坐了七人,超载七成半;在装满日常物品(包括摩托车)的货车厢又挤坐了八人。就是这样,一辆坐了十五人的人货混载农用车,乘着夜幕在京珠高速公路上玩命南下行驶,让有多年高速公路工作经历的民警也为之惊心。

  经询问,驾驶员廖某成供称,该车是从湖南郴州上高速,开往广东番禺。乘客都是去广东打工的。

  警方依照农用运输车不准上高速及禁止超载超员运输的有关法规条款,对该车实施暂扣处理,并对超载乘客全部安全转运。(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