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大楼北配楼火灾现场已清理完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央视新大楼北配楼火灾现场已清理完毕
2009年02月10日 16:4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0日从北京环卫集团了解到,中央电视台新大楼北配楼火灾现场10日4时46分清理完毕。

  2月9日晚,北京环卫集团调度指挥室接到通知:央视新大楼北配楼因违规燃放烟花发生火灾,需要环卫集团清理火灾现场。接到这一指示后,北京环卫集团立即启动相关应急预案,环卫集团作业部部长张志强率领56名环卫作业人员、24部环卫作业车辆,其中包括扫尘车12部、人工捡拾车8部、指挥车4部,紧急赶赴火灾现场。

  根据火灾现场情况,北京环卫集团应急队伍于10日3时许开始对央视新址园区北配楼周边区域的污水废弃物进行清扫,到10日4时46分,经过近2个小时的清扫作业,共清除废弃物污水40余吨,保证了火灾现场及周边地区的干净整洁。

  另外,元宵节夜晚北京共清运烟花爆竹残屑51.2吨。200多名环卫工人从2月9日晚一直工作到2月10日7时30分才将燃放的烟花爆竹残屑清运完毕,共清运烟花爆竹残屑51.2吨。

  承担北京市环境卫生保障任务的北京环卫集团,针对元宵佳节夜晚是北京市燃放烟花爆竹的高潮,提前部署,安排200多名环卫工人、50多部环卫作业车辆负责收集清运烟花爆竹残屑,保障首都的环境整洁卫生。(记者 殷丽娟)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