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纪检部门介入洪洞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疫情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西纪检部门介入洪洞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疫情调查
2009年02月11日 11:3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1日从山西有关方面了解到,洪洞县9日确诊的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疫情,日前正在紧急处置中。山西省纪委驻农业厅纪检组、临汾市纪委已分别派出工作组,介入调查工作。

  洪洞县政府及相关部门9日来紧急对疫点、疫区进行封锁,对疫点村生猪实施扑杀和无害化处理,做好养殖户赔偿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私屠滥宰、黑市交易的打击力度,强化食品市场监管。

  洪洞县还对全县生猪进行强制免疫,对村庄进行消毒杀菌。10日,洪洞县财政再次紧急拨付资金50万元,紧急调入免疫物质。截至10日19时,各乡镇共对辖区内62912头生猪用高致病性蓝耳病灭活疫苗进行紧急强制免疫,免疫率达35%。对285个村、27万平方米实行消毒杀菌。(记者高风 晏国政)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