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敞篷车挂灾后重建工作通行证引质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宝马敞篷车挂灾后重建工作通行证引质疑(图)
2009年02月11日 14:30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车挂地震灾区工作通行证,网友曝光此车价值64.1万元 网友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在猫扑大杂烩论坛上出现一篇名为《地震重灾区竟开宝马敞篷车工作》的帖子,帖子中网友“WtaoGemimi”展示自己用手机拍到的一辆价值64.1万的宝马330i硬顶敞篷跑车,而车上的一张写有“江油市灾后重建工作用车”的证件却引起了极大的争议。

  网友质疑:私家车伪造证件?

  网友“WtaoGemimi”在帖子中贴出了两张自己用手机拍到的照片。照片上,一辆豪华宝马跑车挡风玻璃窗的左下角贴着一张白色的通行证,通行证上写着“江油市灾后重建工作用车”的字样。网友通过对比得知,该车是宝马330i硬顶敞篷跑车,价值64.1万。

  可令网友们感到疑惑的是,网友“WtaoGemimi”的照片上并没有拍到该车的车牌号,网友“佳米吉”回帖质疑:“万一是哪个私家车为了出行方便,伪造的一个通行证呢?”网友们普遍认为,“不能仅因为一个通行证就下结论。”

  网友声音:没车牌号 照片不可信

  “苍狼”:这个不会是政府用车吧?当地领导敢在这个风口浪尖上折腾?图片连个车牌号都没有,怎么能相信?

  “守夜人”:政府机关工作完全没有必要买这么豪华的车,中档车就可以了!

  “行云冰长”:江油市的地形以山地居多,买跑车,出去工作肯定不方便。

  “bawan”:这车可能是地震前就有了,政府不可能在灾后重建的节骨眼上花费大量的资金去买豪华车的。

  记者调查:政府机关才能有通行证

  宝马为什么会有“江油市灾后重建工作用车”的通行证?记者昨日拨通了江油市政府后勤处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矢口否认自己部门有宝马车的说法,并称,“江油市灾后重建工作用车”是灾后重建办公室发的。

  记者又拨通了江油市灾后重建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通行证是该办公室为了政府工作人员工作方便而办的,“只有几大局和一些相关的乡镇等政府机关才有资格拥有这个通行证。”该工作人员还称,办理通行证的车辆都要在该办公室进行登记,但由于数量太多,又没有车牌号,要查这辆车很难。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