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公厕变成屠宰场 男厕内杀驴女厕内杀狗(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废旧公厕变成屠宰场 男厕内杀驴女厕内杀狗(图)
2009年02月11日 17:13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把闲置的厕所改作他用,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昨日,本报接到市民反映,在昆明市鱼翅路上一间闲置的厕所,被人稍加改造变成了“肉食加工厂”,这也太不卫生了。当天下午4点30分,记者在鱼翅路上看到这个昔日的厕所,如今已变成了屠宰场。

  这个厕所在鱼翅路510号隔壁,在其正门上方有两个字——公厕,被人用两个红色的塑料袋遮住了。“公厕”两字下方是一道宽2米的红色实心铁门,凡是进出“厕所”的人,都是打开一个门缝挤着进出。只见一个女人出来时还不停地张望外面的动静,记者无法看到房内的情况。

  记者通过走访附近的住户,证实了读者举报的这个屠宰场,其前身就是一间公厕。据附近的人讲,这间“厕所”现在是屠宰场,专门帮人宰羊、马等牲口,里面的人几乎不打开铁门,所以大家都看不到里面。对公厕另作他用是否有相关规定、以及该屠宰场是否有合法资质,本报将继续关注。(记者 何谨/文 记者 江洋/摄)(春城晚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