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世界携手保护野生动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与世界携手保护野生动物
2009年02月13日 0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二日电(记者 刘长忠)国际刑警组织估算,每年全球野生动物非法交易约达二百亿美元。美国野生救援协会(WildAid)主席Steve Trent今天在北京说,需要通过广泛的渠道向大众传播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的观念。

  美国野生救援协会与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二00八公益广告创意征集大赛颁奖典礼今天在北京举行。此次大赛目的是为了在中国地区广泛宣传、激发年轻一代对环保事业的参与热情。中国共有二千一百六十份创意作品参与了评选。大赛邀请国内知名艺术家与全国超过二亿的网民共同评选出了九项大奖。

  有关专家表示,此次大赛中涌现出许许多多的优秀作品,既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独具新意,又体现了他们对自然环境特别是野生动物的生存现状的人文关怀。

  Steve Trent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仅仅通过名人的公益广告,唤起高消费人群的意识是远远不够的,除了通过名人的公益广告,还需要通过广泛的渠道向大众传播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的观念,让每个人积极地参与到公益环保活动中来。

  美国野生救援协会是一个全球濒危动物保护的非赢利、非政府组织。成龙、姚明、李安等娱乐圈和体育界的知名人士,都是该组织的形象代言人。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