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车顶着摩托狂奔30里 受害人抢救无效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肇事车顶着摩托狂奔30里 受害人抢救无效死亡
2009年02月14日 09:0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凌晨驾车撞人后,不仅没有下车施救,反而顶着受害人摩托车狂奔15公里才停下!受害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当地警方经过4天奋战,终于将肇事嫌疑人、身为一中学团委书记的金某抓获。

  1月30日凌晨,通州市刘桥镇村民朱建忠下班后回家,因摩托无法发动,便推车前行。当朱建忠走到一大桥南侧时,突然,一辆小轿车飞速撞来,朱建忠被撞出30多米,摩托车也死死地卡在小轿车上。此时,肇事轿车不仅没有下车施救,反而加大油门,卡着摩托扬长而去。这一幕,恰巧被一名路人看到,并拨打110报警。当地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抢救伤者,追缉逃逸车辆。据目击者反映,肇事的是一辆银灰色小轿车,朝平潮镇方向仓皇逃去,由于车速飞快,未能看清号牌。随后,警方沿着逃逸路线追去,在位于平潮镇的通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附近发现了朱建忠的摩托车,而这里到案发地约有15公里路程!

  第二天,受害者朱建忠因颅脑损伤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比对,肇事车型为别克新凯越轿车。民警在排查汽车修理厂时,一别克4S店反映,事发当日上午,有一名本地口音的年轻人到该店修车,工作人员发现,这辆别克凯越车前挡风玻璃损坏处,竟然附有头皮和毛发!修车人发现异常后,立即驾车离开了4S店。2月2日下午,经过仔细甄别,肇事嫌疑车辆终于出现了,车主金某,男,31岁,系通州市平潮高级中学团委书记。经民警近3个小时的斗智斗勇,金某终于坦白了自己肇事逃逸的过程。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郭小川)

【编辑:程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