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到佛山找工作 少女不堪囚禁威逼坠楼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被骗到佛山找工作 少女不堪囚禁威逼坠楼重伤
2009年02月14日 09:4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发现场。记者陈枫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两名18岁左右的湖北少女,被同学欺骗来佛山找工作,没想到刚到佛山南海,便被三名壮汉“囚禁”3天。昨日凌晨零时10分,两名少女趁3名男子不备,用房间内的被单和鞋带当绳,从出租屋四楼的一个窗口外逃,不过逃脱时被3名壮汉发现,一人在半空坠落地面,上肢受重伤。

  记者在案发地点南海盐步霍边新村一巷1号楼314房(实际为四楼),该房的一扇窗户靠着旁边的一条马路。在一家小型商店的门前一摊血迹,而在楼顶则挂着一条用被单和鞋带组成的绳子,随风摇摆。

  附近一居民袁先生指着地面上的血迹和楼上垂下来的绳索称,昨天夜里两名少女就是从那里的铁窗中爬出来时,其中一人在下滑过程中,从半空中坠落下来,发出一声闷响。该少女整个人趴在地上,大声喊:“救命!痛!”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而另外一名少女则慌忙跑到路口的一家酒楼,“我们见到她时,浑身发抖,手都拿不稳水杯。”

  警方:已成立专案组

  昨日下午,记者从南海警方获悉,昨日凌晨,他们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南海警方表示,两少女分别姓赵和姓艾,赵某18岁,艾某19岁,湖北人。11号下午,他们在一名姓周的朋友的带领下从白云机场来到南海盐步,直到13日,两名少女称,不堪威胁,在逃出过程中,姓艾女子坠楼受伤,现在盐步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南海警方称,在案发现场附近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另外两名嫌疑人在逃,目前当地警方已成立专案组,派出所领导直接挂帅指导侦破工作,正在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记者在截稿时了解到,伤者的家属已获知此事,正在从湖北赶来。(记者王广永)

【编辑:程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