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层楼出租屋起火浓烟锁屋 母子跳楼身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层楼出租屋起火浓烟锁屋 母子跳楼身亡(图)
2009年02月14日 10: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红圈处为死者跳楼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凌晨的一场火灾,让一个原本美满幸福的四口之家瞬间阴阳两隔。当天凌晨4时53分,位于东莞常平镇木棆村市场一街15号的一栋四层楼出租屋发生火灾。林先生的妻子叶某和他们7个月大的小儿子在火灾中不幸丧生。

  救出17名被困人员

  接到报警后,常平消防中队10分钟内到达现场,火势在5分钟内得到控制,现场共营救出17名被困人员。其中就包括租住在四楼的湛江人林先生和他的大儿子。而他的妻子叶某和7个月大的小儿子则不幸当场遇难。

  据林先生介绍,由于先是从一楼楼梯间起火的,他和妻子每人抱起一个孩子,准备跑到楼顶上躲避,由于烟太大,他被困在房间里出不去,就跑到窗口往外呼救。而妻子抱着小儿子则冲了出去。“可能是通往天台的门被锁住了,她又往下跑,见冲不下去,情急之下就从楼梯道的窗口跳了下去。”

  浓烟过大导致惨剧发生

  据了解,该出租屋于2000年9月建成,占地面积65平方米,建筑面积420平方米,共4层半,有出租商铺2间,出租房间7户。当天火灾的起火点在该出租屋的楼梯间,过火面积大约2平方米,起火物为该楼梯间堆放的轮胎和杂物。由于楼梯间的浓烟过大,烟迅速上升到出租屋的各房间,最终导致惨剧的发生。目前,起火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董哲摄影报道)

【编辑:程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