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网络公安查处一色情网站 有关嫌疑人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网络公安查处一色情网站 有关嫌疑人被刑拘
2009年02月14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乐清2月14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许勋磊)虽只有高中文化的青年贾某,凭借对电脑的爱好,一直自学电脑技术。然而,他的好脑子用错了地方,居然利用自身的技术,开起了色情网站,为了谋取更大利益,他在其他网吧增加服务器,搞起“连锁”经营。近日,浙江乐清警方成功将这一色情网站查获,并抓获犯罪嫌疑人贾某等两人。

  浙江乐清网监大队发现虹桥影院网站存在大量影片,经查发现站内有淫秽色情内容的影片。进一步调查后发现,该网站在线播放电影视频,网站采取会员注册,通过声讯台充值、出售点卡等方式进行收费服务,网站中有多部疑似淫秽色情内容的电影视频可以让会员付费观看。

  这一情况引起警方高度重视,民警发现该色情网站的服务器注册人为贾某,网站服务器分别设在虹桥镇上的三个网吧。2月11日上午,乐清市公安局组织治安、网监等部门组成联合行动小组,民警在三个网吧当场查扣5台服务器以及贾某等涉案嫌疑人。

  据悉,2月11日,贾某以及网吧负责人杨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谋利罪被警方刑拘,该网站当日已经被警方关闭。现案件在进一步侦查。(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