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变爱心节 网友义卖玫瑰为灾区孩子购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人节变爱心节 网友义卖玫瑰为灾区孩子购书
2009年02月14日 14:25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驻马店的李新安笑容可掬
引人注目的“美女义卖三人组”
小朋友正在交流义卖心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买支玫瑰献爱心吧,为灾区的孩子添本书。”2月14日,情人节,数百名大河网友聚集二七广场义卖玫瑰,所得善款将用于为灾区孩子购置爱心图书。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本次义卖共有数百名大河网友报名参与,准备了2000支义卖玫瑰,由于网友热情都很高,半个小时的时间玫瑰已经分发完毕,“如果玫瑰卖完了,我们下一步就要卖体恤衫了,能筹集多少善款是多少。”

  人活在世上要有爱心

  来自驻马店的李新安是一名保险公司职员,从网上得到义卖活动的消息后立即就报了名。

  “怕误事,我们早上五点就开车到了郑州,到现在已经卖了二十支了,有爱心的人还是很多的。”对于因为参加义卖而无法与爱人一起过情人节,李新安表示没有遗憾:“我平时都喜欢做此类事情,觉得很有意义,人活在世上要有爱心。”

  活动需要多宣传便于大家理解

  在二七广场东天桥电梯口,三位美女义卖组合格外引人注目。

  李思豫是三人组的一员,如果不是自我介绍,没有人会想到她是一名旅行社的老总,义卖的时间不长,李思豫已经颇有心得:“很多人对这种行为不是很理解,怕有假,所有我们一般都会先表明义工的身份,然后告诉他们这是为灾区的孩子义卖,是用爱心连接爱心。”

  同时李思豫也对活动提出一点建议:“希望以后这种活动开展前多宣传,提前告知大家活动内容,这样活动也容易被理解了。”

  如果花卖不完怎么办,李思豫也做了准备:“我还有后援团,如果卖不完,亲友们一个电话就赶过来,为灾区小朋友献爱心他们都很积极。”张扬

【编辑:程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