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有情人“深海启航”别样浪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申城有情人“深海启航”别样浪漫
2009年02月14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二月十四日电 题:申城有情人“深海启航”别样浪漫

      作者 陈静 周宵文

  瑰丽而神秘的水下世界今天为申城情侣开启了爱情的梦幻大门。在上海海洋水族馆里,一艘通往海洋深处的“情人节游轮”已经“起航”,带着人们体验“蓝色之吻、甜蜜之旅”的浪漫航程,一对对有情人在此感受独特的浪漫情调。

  近岸珊瑚和群鱼海洋、海藻洞穴和鲨鱼港湾……总长一百五十五米的模拟深海隧道成为一条感受浪漫的美妙通道。红丝绒般的玫瑰花、湛蓝的海水、潜水员以及水中飞舞的白点鹰鱝,见证着爱侣们的甜蜜誓言。

  音乐响起,潜水员在水中打出了玫瑰色的牌子,上书“我愿陪伴你左右,嫁给我吧”。帅气的盛先生轻轻拉着女友的双手说:“虽然我们相处时间不算长,但是请相信,我会用一生来珍爱你……”小伙子突然单膝点地,为心爱的姑娘送上一支红玫瑰,大声说“亲爱的,嫁给我吧”。温婉的音乐声中,娇美的姑娘沉浸在惊喜与幸福里,眼中闪着泪花。音乐声中,两人的满心欢喜溢于言表。

  前来为盛先生鼓劲的同事和在场游客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有情人的祝福。一位观看了全过程的女士感叹,真希望再年轻一次,让另一半也在这样浪漫的地方向自己浪漫求婚。

  这里的深海隧道,有情人将成眷属;那边“神秘的亚马逊区域”,情侣们在特定暗灯时分甜蜜拥吻,在热带雨林风情的乐声中尽享浓浓爱意。上海海洋水族馆有关人士说,“情人节”前后,在亚马逊区域展区的空场上,每逢整点会有两分钟暗灯时间,让前来游览的爱人们自由表达爱意。记者看到,暗灯时,在展缸投射出的幽然微光下,情人们纷纷相拥、热吻,热烈而温馨;当灯重新光亮起,四周便会爆发出阵阵掌声。 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