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学生包车发生事故 造成2死5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东莞学生包车发生事故 造成2死5伤
2009年02月15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二月十五日电 (李获)记者十五日从东莞市交警支队获悉,今天凌晨五时三十分许,东莞市松山湖辖区发生一宗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两人重伤,三人轻伤;三车不同程度受损。

  十五日凌晨五时多,广东省湛江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驾驶人王某,驾驶车牌号为粤G三九一七九的大客车载东莞市某学院一批在校学生,由松山湖新城大道往大岭山方向(北往南)行驶,通过新城大道与大学路交叉口时(该路口设有交通信号灯控制),与从右边闯红灯通过路口的车牌号为湘M0三一三0大货车(驾驶人:陈某,男,三十三岁, 湖南绥宁县武阳镇大溪村人;车辆所有人:卢某,湖南省永州芝山区)的车头相撞,碰撞后粤G三九一七九的大客车越过左边,又与相对方向行驶的杨某驾驶的车牌号为闽七三四一0大货车(经查该车是套牌车)相撞,事故造成大客车司机王某及东莞市某学院一名大学生死亡,两人重伤,三人轻伤及三车不同程度损坏。

  事故发生后,松山湖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林发立即率民警赶赴现场处理。东莞市公安局副局长卢伟琪、交警支队支队长唐耀文、副支队长李满球等率领交管科、侦查大队人员也迅速到达现场指挥协调各项工作。目前伤者在医院得到有效救治;事故学生包车的学院领导到场协调相关工作,事故处理的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悉,东莞市副市长吴道闻到医院看望伤者,了解事故情况,并指示医院全力救治伤者,争取伤者早日康复。目前伤者的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