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长驾警车撞伤女保洁 称被非法留置拒认喝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派出所长驾警车撞伤女保洁 称被非法留置拒认喝酒
2009年02月17日 09:18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佳县公安局王家砭派出所所长高立峰酒后驾车撞伤一名保洁员,再想逃时因警车右前轮脱落被迫停车。昨晚,高立峰被榆林交警部门留置。

  人行道上女保洁员被撞

  昨日下午5时许,陕O5134警车在榆林市航宇路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后离开。有目击者说,他驾车通过航宇路时看到,前面一辆警车驶过,之后该警车由西向东行至富康路中段时,突然行驶至人行道上,将一名女保洁员撞倒。

  另一目击者称,当警车从快车道驶入人行道后,因转弯比较急,车辆受阻后滑行了10多米,撞到人行道右边道沿上,此时一名女保洁员正在此处打扫卫生,就被碰伤了。该警车又滑行至人行道中间,因车前右轮脱落被迫停下。有目击者拨打了120。警车被迫停下后,司机下来走到被撞倒的保洁员身边,说了几句话后上车准备离开未果。随后急救车到达现场,受伤的保洁员被送往榆林市亿安医院。

  据证实,驾驶警车的是佳县公安局王家砭派出所所长高立峰。

  当事所长称自己被非法留置

  昨晚7时30分,高立峰已被留置在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

  高立峰说,他驾警车行驶在富康路上,因车速太快来不及刹车,将保洁员撞上了,“基本没咋碰,她就瘫在地上不起来,然后围过来几个人不让走……”他说让保洁员去看伤,她又不去。就在询问时,巡警车到达现场,并拿走了他的手机。“我是被非法留置,为啥把我关起来?我没喝酒,即使把人撞了,我也报警了,给人看病就是。”高立峰说。

  高立峰一人被关在留置室,屋内酒味很大,当记者问他是否喝过酒时,他转过脸连声说:“没喝,没喝就是没喝!”

  被撞保洁员三处骨折

  “酒后肇事他根本不承认,为进一步确认,我们已抽取其血液,打算送检……”昨晚,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负责人说,昨日下午,交警还未处理完航宇路上的肇事,就得知富康路上又出事了,目前初步判定这两起肇事都与这辆警车有关。“我们晚上必须给病人做手术,保洁员身上三处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受损,其中右前臂粉碎性骨折,右小腿骨折,盆骨骨折,意识不太清,病情危急。”榆林市亿安医院外科秦医生说。(郭魂强)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