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警方侦破一起绑架案 2名人质获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内蒙古警方侦破一起绑架案 2名人质获救
2009年02月17日 15:5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6日从内蒙古公安厅的获悉,在今年2月9日制造一起绑架勒索钱财案的4名绑匪已有2名落入法网,2名被绑架人质安全获救。

  2月10日8时30分,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分局接到温女士报案称,其丈夫王某和司机韩某在2月9日晚间被绑架,绑匪索要赎金30万元。

  接到报警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立即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2月10日17时30分左右,人质韩某在绑匪的看护下出现在科尔沁右翼中旗银行自动取款机前,而满街巡逻民警使绑匪心生恐惧,人质韩某乘绑匪心慌意乱之际挣脱绑匪的控制,跑到巡逻民警跟前呼救……韩某被解救的同时,根据绑匪逃跑的方向,通辽市公安局领导率市刑警支队、技侦支队赶赴扎鲁特旗,组织扎鲁特旗公安局抽调刑侦、治安、交警、派出所等部门人员对主要路口、加油站点、国道304线进行设卡堵截和巡逻。

  2月10日22时,巡警们在扎鲁特旗毛道加涵站附近发现了被弃的人质王某,王某身上有多处刀伤,警方迅速将其送到旗医院进行救治。

  两名人质获救后,专案指挥部命令兴安盟、通辽市警方在扎鲁特旗鲁北镇展开了公开、密集的缉捕行动。2月11日16时许,警方在扎鲁特旗嘎亥吐镇将犯罪嫌疑人杨飞抓获,他交待共有4人参与绑架案。14日4时许,警方在兴安盟科右中旗境内抓获绑匪额尔敦巴图,至此,本案已有2名绑匪落网。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外两名漏网绑匪。(记者汤计)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