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老人将"捡"来老婆出租 引发闹剧将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一老人将"捡"来老婆出租 引发闹剧将被判刑
2009年02月18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临海2月18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张鑫)现年66岁的独居老人何某在一次醉酒后,将一名智障的流浪女“捡”回家中,与其发生性关系后,又将其“租”给朋友享乐。但何某最终因上演这场闹剧而触犯了法律。

  何某是浙江临海东塍镇某村的一位独居老人,现年已有66岁,平时以帮某工厂收集垃圾赚取每月300元的微薄收入。除了上班以外,何某的嗜好就是到村口小店里弄点啤酒喝喝。

  去年8月初的一天,当何某又一次在喝酒的时候“捡到”了一名50岁左右的流浪女。在别人的怂恿下,借酒壮胆的何某明知流浪女精神有些不正常还是把她带回了家。当夜,他与这“捡”来的“老婆”发生了性关系。

  何某“捡”到老婆的事很快在当地传开,这让平时一起玩的其他3个老人十分羡慕,他们纷纷跑到老何家串门并套近乎。于是“租妻”闹剧也随之上演了。何某以每次20元左右的费用将“捡”来的老婆“出租”给朋友。好景不长,由于何某与其中一位朋友因价格谈不拢而发生纠纷,并到派出所报案。

  据悉,在公安机关的查证和教育下,何某交代了这场闹剧的所有事实,等待何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