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热身与中学队起冲突 球员爆粗口引摩擦(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足热身与中学队起冲突 球员爆粗口引摩擦(图)
2009年02月19日 11:42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正在积极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昆明重工中学队,最终双方战成3-3。由于执法裁判并不专业,本场比赛险些上演闹剧。

  本场比赛的第一次争议源自一个任意球,女足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但是对方并没有退到9.15米以外,女足队员找裁判申诉时,裁判竟然说:“这个距离已经够了,不如让他们退到20米外吧”。女足姑娘赛后不满:“从来没见到这样的裁判,连规则都不懂”。

  引起双方冲突的导火索是周高萍的一次铲球,当时周高萍动作有些大,她随即向小队员道歉。可这名小队员起身就对周高萍骂了起来,女足姑娘们情绪有些激动,双方队员纠缠在一起。这个时候主裁判却没有了动静,仿佛成了一个旁观者。最终双方教练控制住了局面,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