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西收费站发生持刀伤人案件 5人受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昆明西收费站发生持刀伤人案件 5人受伤
2009年02月20日 16:5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碧鸡派出所和昆明西收费站等部门了解到,19日20时30分,昆明西收费站发生一起司机和收费员、保安人员的冲突,这起持刀伤人案件共造成5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19日20时30分,一个从大理开往昆明的拉矿车队(五辆车)在昆明西收费站交费,第一辆车子在通过18号车道过磅时,被该站收费人员发现他们用一块木板垫在秤板上企图作弊,因其不承认作弊事实,该站保安便通知了路政部门和征费稽查科人员过来处理。当路政人员正处理过磅作弊一事时,跟随在这辆大货车后的几辆车并没有到其他车道交费的意思。为了不造成拥堵,路政人员要求这几辆车到空着的其他车道缴费,于是第二辆车转向17号车道,并挑起了矛盾。经保安劝说无效,该车车上的几名男子下车,其中两人先后拿刀向保安乱捅,最后被该站的保安制服,碧鸡派出所的民警也迅速赶到现场将这两名男子带走调查。

  在此过程中,收费站共有3名保安受伤,其中一人被刺中后背,造成大量出血,19日晚已接受了手术,到记者20日11时30分发稿时还依然躺在解放军昆明总医院心胸外科重症监护室里;此外大货车上的两名男子在冲突中也有受伤,他们在事发后也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记者李倩)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