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冻肉73岁老太头破血流 无人目击难寻肇事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天降冻肉73岁老太头破血流 无人目击难寻肇事者
2009年02月20日 17:4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块带骨头的冻肉有1.5公斤重,从高空砸下来,力道可想而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中午12时40分许,73岁的赵依姆从妹妹家出来,走到福州王庄新村3区56号楼前,一包硬物从天而降,砸在她头顶上。“哎哟!”她顿时眼前一黑,跌倒在地,血也从头顶流了出来。

  记者赶到现场时,赵依姆已被送往晋安区医院急救,警察正在勘查现场。“这栋楼共有7层,朝事发点开的窗户都是每家每户厨房的位置。”警察说,一般情况下,高空坠物都会在掉落过程中砸到周边的物体,但警方把56号楼上下走了一遍,都没发现任何其他痕迹。

  随后,记者在晋安区医院急救室里看到正在做手术的赵依姆。“估计头上要缝好几针了。”赵依姆家属说,依姆被砸中时,还不知道被什么砸的,回过神后才在脚边发现一大块冻肉,有两个巴掌大,边上还包着冰,冰外还有依姆的鲜血。

  在象园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这块“肇事”猪肉,只见这块冻肉是带骨的,凹凸不平的骨头露在肉外面。警方说,由于目前没能找到目击者,他们将继续对56号楼进行排查,看看到底是谁家掉落了冻肉。(吴臻 王浩志 邱道岑)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