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虚拟富翁"征25岁女友 被称最牛征婚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2岁"虚拟富翁"征25岁女友 被称最牛征婚人(图)
2009年02月21日 09: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一本本证书是“最牛征婚人”的“底气”。 汪凡 陈咏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自己的10项发明“估”出“亿万身家”,被称“史上最牛征婚人”

  扬州男子刘永泉,8年前得了场大病,欠下的10多万元债务“逼”他走上了搞发明的道路,至今已有10项发明获得国家专利。52岁的刘永泉至今未婚,近来在网上发帖称自己的发明“值”亿万元,将来一定组建自己的“企业集团”,想找一位25岁的美女为妻。此帖一出,刘永泉被网友称为“虚拟富翁征婚中国第一人”、“史上最牛征婚人”!

    已有两位“超龄”女士联系他

  记者昨日在扬州一家知名论坛上看到这则“雷人”的征婚启事:“天命男人征婚:L先生,52岁,天命之年,身高171CM,重65KG,未婚。无形资产亿万……”记者看到,启事里“天命男人”中“男人”二字特别高大厚重,字体比同行的大出两号,并且还特意加黑加粗。

  “雷人”的是,老刘尽管在女方的学历上没有作任何限制,但是在对方的年龄和长相上却要求“奇高”:“年龄的上限必须在25岁,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长相上不论环肥燕瘦但求闭月羞花,不论西施貂蝉但求沉鱼落雁”。值得一提的是,这则征婚启事上还配发了一首打油诗:无形资产千万亿,天命男人觅娇妻。逑得淑女结连理,共创一之新天地。(注:“一之”是他的专利商标名称。)

  征婚启事发布后,一石激起千层浪,指责其“炒作”和称赞其“有才”的网友都有很多。有网友还跟帖称,时下富豪征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可这“虚拟富豪征婚”还是头一回,真有种“破天荒”的味道,堪称“中国虚拟富翁中国第一人”、“史上最牛征婚人”。

  针对“虚拟征婚”一事,刘永泉告诉记者,由于种种原因,他的专利尚未转化成实际生产力,自己目前仅经营着一家电动车维修培训机构,日子过得并不富裕,但心若在,梦就在,自己的专利一旦投产,自己一定会成为“亿万富翁”!

  老刘表示,早年自己也谈过对象,但都黄了,后来忙于事业,忽视了个人问题。“我送给未来新娘的彩礼就是我的专利、商标、理念,相信我,我一定会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服装产业集团。”老刘说,目前只有两位女士联系过他,都是40多岁,既然已经“超龄”,自己就没有和她们继续交往下去。

    为还债“逼”出10项发明专利

  刘永泉老家在吉林长春,12年前来扬州闯荡,因为有一定经营能力,不久就在一家印刷厂当上了主任,生活还算宽裕。但2001年他的免疫系统和内分泌系统得了场大病,不仅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下10多万元的债务。

  为了偿还10多万元债务,老刘开始琢磨赚钱的门道。住院期间,他偶然想到,“衣食住行”衣为先,为什么不做服装生意呢?出院后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考察,刘永泉认为,一般的服装制造企业,都是先在一个固定的人体模特上设计,然后再画样板,最后加工,这样制造出来的服装容易“撞车”,缺乏个性,于是他发明了一种可以变化的人体模特,在模特的身体多个部位装上可以伸缩的“套管”。这样一来,这些“死”模特就变“活”了,身高、胖瘦可以随意调整,在三围、肩部等部位安装专门的气囊,通过气囊加气调整模特三围,只要顾客一个电话告知自己的身高、三围、年龄、职业等相关信息,他就能“调整”出和顾客体形、气质相近的模特,顾客不需要亲自到场,就能得到符合自己身材和身份的“个性”服装。

  另据了解,老刘还发明了一种专用的画板,在他的画板上,“1个普通人+1只普通笔=1件不普通的衣服”,即使没有美术功底的人,也能很容易地设计出有品位的服装。很快,模特和画板都获得了国家专利。他的这一创意,还获得了2008年由全国妇联主办的“首届适合女性创业项目征集活动”最佳项目奖,老刘是我省唯一获奖选手。另外,刘永泉还发明了可转动的雨披帽檐、智能座便器坐垫等10项专利。  (汪凡 陈咏)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