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小女孩放学后被残忍杀害 头骨被敲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八岁小女孩放学后被残忍杀害 头骨被敲烂(图)
2009年02月22日 11: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女士拿着女儿的照片,伤心欲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凌晨5时多,一具小女孩的尸体被发现在深圳市宝安区大浪鹊山路的一个巷子里。发现时,这具尸体被黑色胶袋包裹起来,尸体上伤痕累累:头骨被敲烂,鼻子被穿孔,还有十几处刀伤……经过辨认,该女尸正是住在鹊山路18号四楼的8岁女孩小冰。

  女童尸体凌晨被发现在小巷里

  昨日凌晨5时左右,在大浪街道鹊山路18号开餐馆的李先生开门后,发现巷子里有一个黑色的胶袋。让李先生好奇的是,胶袋外面露出一双小女孩的鞋子。

  “当我打开胶袋一看,着实吓了一跳,原来里面是一具女童的尸体。”李先生回忆说,“我在惊吓之下,马上喊来附近邻居,同时马上拨打了110报警。”

  接到通知后,小冰的父母立即赶到楼下,当确定是自己女儿时,其母亲朱女士抱着女儿的头失声痛哭。

  “从20日晚上开始,我们就再也没有看到自己的女儿了,没想到早上会传来这样的噩耗!”据朱女士介绍,前日下午5时多,在大浪元芬小学读二年级的女儿放学回来后,央求她还想在外面多玩一会儿,于是朱女士便答应了。“孩子出去后,我便开始做晚饭,大约15分钟后,我便下楼去找女儿回家吃饭,可无论怎么找也找不到了。”随后,朱女士又和老公在附近四处寻找,但都没有结果。无奈之下,朱女士一家于前晚8时左右向龙华派出所报案。

  录像显示女童死前被一男子拖走

  据朱女士介绍,商场门口的监控录像上显示女儿是在昨天下午5时左右,在附近的商场门前被楼下的一李姓老汉的儿子拖走的,之后再没有在巷口出现了。

  记者走访了解到,住在他们同一栋楼的李老汉是河南人,在一楼开诊所已经有七八个年头了,全家住在二楼。他家里除了老婆外,膝下还有一子一女,目前都有20多岁,都还没有成家。

  警方随后突击检查了李老汉住在二楼的家。警方发现,李老汉家里满是血迹,还发现了死去小女孩一个灰色的书包,已经被鲜血染红。“这已经证明李老汉家正是小女孩遇害的地方。”一位民警告诉记者。随后,警方将李老汉一家四口全部带走询问调查。

  赵李两家从未结仇

  朱女士说,他们一家和李家虽然住在一栋楼里,但是不太熟悉,见面顶多打个招呼,更是从来没有跟李家结过什么仇怨。

  截至记者下午发稿,龙华派出所民警还在现场进行调查、取证,而法医也正在对女童尸体进行尸检。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阮晓光摄影报道)

  雷州“色魔”落入法网

  先后强奸3人杀2人已被逮捕

  记者昨天获悉,雷州市公安机关已侦破发生在去年12月26日的强奸杀人案,并顺藤摸瓜带破另一宗奸杀案和一宗强奸女童案,杀人色魔、犯罪嫌疑人黄某庆日前已被逮捕。

  2008年12月26日上午10时30分,雷州市沈塘镇黄某庆在大豪村大豪小学附近放牛时,看见年仅10岁的黄某珠背着书包独自朝其家方向走去,黄某庆便萌生诱骗强奸她的念头。

  他故意迎上黄某珠。黄某珠见黄某庆后打招呼,并询问他是否看到她的哥哥黄某苗。这时,黄某庆称知道,后将黄某珠带到大豪村吴四港偏僻的竹林旁,企图实施强奸。

  惊恐之下,黄某珠想开口叫喊,黄某庆便用双手猛掐住她的脖子直至其死亡。

  接着,黄某庆将黄某珠的尸体拖下海沟里,挖了一个大坑,将尸体埋在坑里。

  以摘果吃为借口奸杀12岁女童

  专案组还顺藤摸瓜再破一案,发现大豪村的另一名12岁女童黄某某于2007年4月23日被犯罪嫌疑人黄某庆以帮受害人摘黄皮果吃为借口,将其诱骗至沈塘镇卜格新村塘尾坡的坟墓地上强奸,并用砖块将黄某某杀害,随后将黄某某的尸体拖到塘尾坡的树林旁土坑处掩埋。(记者关家玉通讯员陈昌波、秦珠才、谢英震)

【编辑:蓝玉贵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