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富家女出百万寻人设计别墅 网友曝三大疑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后富家女出百万寻人设计别墅 网友曝三大疑点
2009年02月25日 11: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帖所附图片
网友称图片作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在网上一则《80后富家女竟然开出100万人民币设计她的别墅》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发帖者“套套人生”在帖中自称她的现任男友送了套别墅给她,只有1500平方米,有点小。而且因为找不到满意的设计公司,所以想到网上碰碰运气,她悬赏100万寻求别墅设计。发帖者要求装修有档次、时尚,“不能装得跟卢浮宫似的那么土”;考虑到家有法拉利、奔驰和一辆改装悍马,因此她对车库要求比较高;她还想为自己的500多双鞋子设计个衣帽间……帖子最后,发帖者还贴出了别墅的户型图,以及一张自己站在一辆红色的法拉利前的照片。

  三大疑点

  该帖一经贴出,立即遭到了网友的猛烈炮轰。对于发帖人100万找个设计师的说法,网友极尽嘲讽,更有网友总结了三大疑点:

  疑点一:从发帖人的注册消息看,性别为男,怎么突然就变成美眉了呢?

  疑点二:从照片中女子与法拉利之间的距离,以及人与车的大小比例看,照片有明显的PS痕迹。女子的脚甚至没有拍进照片内法拉利旁的地面上,这从整个照片的拍摄角度来看,是不可能的。

  疑点三:有网友认出发帖者贴出的户型图是某楼盘广告中的户型图,网友称该楼盘最大的户型只有500多平方米。而发帖者贴出的那种户型,只有100多平方米。(来源:解放网)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