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女为开宝马车欲骗100名男网友入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传销女为开宝马车欲骗100名男网友入会
2009年02月25日 14:40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通过网聊骗来100名男友,这是年仅20岁的河南女青年化某的目标。因为,传销上线告诉她,当她骗来100名“男友”入会时,她就能开上宝马轿车。为了这个梦想,她开始在网络上编织“爱情圈套”。没有想到的是,第一名男友上套不久,她就进了看守所。

  “我现在就想早点回家。”昨天,得知民警已经通知了自己的父母,躺在静海县医院骨科的河南青年刘强(化名)对记者说。

  说起10多天来的经历,今年23岁的刘强说,他是在新乡老家上网聊天时认识的这名女孩化某。也许是得知对方也是河南人,而且刚刚20岁,他从来没有怀疑过化某会对自己有什么企图。网聊仅仅一周,化某就提出要和自己交朋友。当时,刘强还以为是丘比特的“爱情之箭”射到了他的身上。

  本月12日,换上平时最得意的衣服,带上属于自己的所有家当,刘强登上了开往天津的火车。辗转来到静海县,看到接站口的梦中情人,刘强的心跳得很快。令他心跳更快的还是和化某一起来到县城附近的一间三层楼。刚刚进屋不久,原本在网上十分温柔的化某就变了脸,刘强这才知道自己进了传销窝点。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几名男子对他看管的很严。除了集中去听课,根本不让他出屋。每次去上课,也都是几名男子“押着”他,化某还不断催促他向家中要钱一起入会。

  直到22日3:00左右,他起身喝水时,见同室的几名男子都在熟睡,才偷偷来到了阳台。刚刚把阳台窗户打开,准备踩着护栏逃生,同室的几名男子就被惊醒。慌乱之际,他失足从三楼掉了下来。感觉双足撕心裂肺般疼痛,躺在地上的他只能不断呼救。直到属地西城派出所民警赶到,他才被送到静海医院救治。化某和同室的四名男子也被民警抓获。

  记者从医院得知,刘强的双脚全部骨折。可以肯定的是,在今后的几年时间里,刘强都很难进行重体力劳动。至于是否会落下终身残疾,还要看康复的情况。

  截至发稿时,化某和其余四名男子全部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当地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化某讲述:我都不知道“宝马”啥样子

  我没上过什么学,但也想过好日子。我也是被同乡骗来的,到这里后,他们每天都安排我去听课。在课堂上,“老师”告诉我们,这是最有前途的工作,也是最有挑战性的工作,只要让100人加入公司,我就能开“宝马”。其实,“宝马”到底是什么样子,我都不知道。只知道那时候就会很有钱,而且后半辈子也不愁吃喝了。

  为了让100个人入会,我先后给自己的同乡和亲戚都打过电话,邀请他们来入会,可他们听后都说这是骗人的,不来。这个时候,“老师”才告诉我可以通过网聊骗别人来这里。

  从那以后,几乎每天晚上,我都会上网和河南人聊天。为了能让他们来,我同时成了二十多人的女朋友。刘强是第一个答应来天津的。

  得知刘强能来,我特别高兴,我曾经以为,我很快就能开“宝马”了。现在我才知道,这确实是骗人的。(天津网-每日新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