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在北京王府井起火续:两名伤者未脱离危险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轿车在北京王府井起火续:两名伤者未脱离危险期
2009年02月26日 07:5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得到证实:2月25日14时50分许,一辆外地牌照的小轿车在行至王府井步行街南口时,执勤民警发现该车异常将车拦停。在民警上前盘查时,车内突然起火,被民警及时扑灭。事发时车内乘坐三人,其中二人受伤,已送医院治疗。经初步了解,三人来京反映个人诉求问题。

  记者25日从北京市卫生部门获悉,北京积水潭医院正在全力抢救当天王府井纵火自伤事件中两名受伤人员。

  25日21时20分许,积水潭医院工作人员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入院就医的一男一女两名患者伤势比较严重,男子今年59岁,女子58岁,两人是夫妻,目前正在积水潭医院烧伤科的重症监护病房。

  积水潭医院医护人员介绍,25日16时47分,这两名患者被送到医院,医院领导、烧伤科主任、抢救中心全体医护人员立即组织抢救。经过诊断,两名患者病情比较危重,呼吸道吸入性损伤比较严重,其中男性患者情况更为严重一些。同时,女患者的右手手指已经成炭状,虽然目前已经包扎良好,但很有可能要进行截肢手术。

  医护人员介绍,由于吸入性损伤要70个小时才能脱离危险期,因此这两名患者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期,医院随时观察他们的病情变化,做好各种应对准备。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