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海南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047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去年海南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047起
2009年02月26日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二月二十六日电(付美斌)记者从海南省禁毒委今天在海口召开的二00九年全省禁毒工作会议上获悉,二00八年海南公安机关以 “破大案、打毒枭、摧网络”为重点,破获毒品刑事案件二千0四十七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一千六百三十七名,打掉贩毒团伙二十四个,捣毁毒品加工窝点五个,缴获海洛因等毒品一批。

  海南省公安厅相关官员介绍,去年全省公安机关持续开展声势浩大的专项行动,以 “破大案、打毒枭、摧网络”为重点,打击毒品犯罪,吸毒人员参与“两抢一盗”等刑事违法犯罪的案件比例,从前几年的百分之七十五下降为目前的百分之五十以下,在打击毒枭、贩毒集团和网络贩毒方面实现了新突破。

  据了解,今年海南将推广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完善社区戒毒和社会康复体系,为戒断毒瘾人员提供劳动条件,增加就业机会,不断督促、教育戒毒出所人员强化自我约束,降低复吸率,提高戒断率。

  同时,海南今年将在海口新港、秀英港、海口火车站、美兰机场、凤凰机场设立毒品检查站,建立口岸公开查缉毒品专业队伍,开展常态公开查缉工作,堵截毒品流入的通道。(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