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邻居原是杀儿元凶 绑架5岁男童抛尸排水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热心"邻居原是杀儿元凶 绑架5岁男童抛尸排水沟
2009年02月28日 09: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到邓全家为寻孩子而焦急、担心,黄某每天除了“热心”帮忙寻找外,也来安慰,并劝他们快点报警。

  令邓全家想不到的是,就是这位热心帮忙寻儿的“好心” 邻居,竟在事发当天绑架并残忍杀害了他们的孩子!

  雷州市一青年将自己邻居年仅5岁的男童邓某展绑架撕票后,抛尸排水沟并勒索3.8万元。昨日,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这宗2月8日发生在雷州市的绑架案,经办案民警连续多天的艰苦努力,现已告破。涉案疑凶黄某日前已落网。

  受害男童邓某展一家租住雷州市新城商贸广场一铺面;凶手黄某20多岁,与受害男童家为邻居。

  母亲打麻将儿子失踪

  2月8日下午4时左右,邓某展的母亲与邻居们搓麻将,邓某展在一旁玩耍。她回忆说,“可是一会儿孩子就不见了。”

  找不到孩子,焦急笼罩着每个人的心。而“令人感动”的是,邻居黄某每天也“焦急”地帮忙“寻找”男童。2月8日下午,黄某一直“帮忙”到天黑,吃完晚饭又出去“寻找”,到第二天凌晨1时多才返回……

  连续寻找5天未果后,2月13日晚10时许,邓某展的父亲邓某亮的手机收到一则短信:“你好,你儿子现在我手里。如果不信的话,下去水店市场二楼男厕所,我有个礼物送给你。你就在里面找一下!如果这事有第二人知的话,你就永远不会见到你儿子……”

  邓某亮果然在指定的厕所里找到孩子所穿的皮鞋,情急之中,他连夜向亲朋借款凑齐3.8万元。第二天,他将钱带到指定地点,苦苦等候了大半天也不见对方出现。

  绑架当晚男童就被杀

  2月16日凌晨1时许,邓某亮按绑匪的要求把包好的3.8万元往楼下扔时,夜幕下看到一个身影,头顶着一只白色纤维袋,捡起钱马上离开。但此后两天里,他再也接不到对方任何信息,他的孩子也没有被放回来。

  雷州警方接报后,经过连续多天的艰苦侦查,2月16日,终于在广州将涉案的黄某抓获。黄归案后很快就供认自己当晚绑架男童并将其杀害,然后抛尸排水沟的事实。18日晚上10时左右,警方在抛尸现场捞起邓某展。男童的腹部已腐烂发臭,但嘴部仍紧封着胶布。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劳森、吴智雅)

【编辑:张中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