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猫皮"事件确实发生 女主人称将尽快拆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扒猫皮"事件确实发生 女主人称将尽快拆下(图)
2009年03月06日 10:2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闻背景:网友再爆虐猫事件:退休教师门前钉两张猫皮(图)

  近日,在天涯、大众网等各大网站论坛上,一个名为《惨无人道,杀死流浪猫吃肉后还剥皮绑在树上》的帖子广受关注,帖子同时引起了部分“猫友”的愤怒,他们开始发动网友搜索,最终将地点锁定在东营某小区。3月4日上午,记者跟随“猫咪有约”东营分舵的部分猫友来到这户居民家中,经过劝说,该户居民表示尽快将猫皮拆下。

  上午9时许,记者和5位猫友一起找到了位于胜利井下作业公司附近的一个小区,由于3日下午已经踩过点,没费多少力气便找到了这户人家,其家门口两侧,两张猫皮和两张野兔皮依然被钉在树上,很是瘆人。一张猫皮旁还有一个篮子挂在树上,里边有几条干鱼。附近邻居看有人来拍照,纷纷围观,得知猫友的来意后,有人对剥猫皮并钉在树上的行为表示不满,说吓得孩子们都不敢路过。一会儿,一位好心的邻居便通知了这家的女主人。

  猫友老秦等人上前交涉,这位女主人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种行为引起了如此大的反响,更没想到会引起众怒。她解释说,家里喂了一条狼狗,平时没事家人便拉着狗去野外逮野兔,这两只猫是打猎过程中被狼狗误为野兔咬死的。

  在猫友的劝说下,女主人表示,由于家人出发在外,回来后尽快将猫皮拆下。(郭波)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