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堪忍受丈夫酒后虐待 出资1万元雇凶杀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不堪忍受丈夫酒后虐待 出资1万元雇凶杀夫
2009年03月06日 14:11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不堪忍受丈夫酒后虐待,中牟一女子出资1万元雇凶把丈夫杀害。

  中牟县女子校志琴现年38岁,与丈夫李某结婚多年。校志琴说,丈夫是个酒鬼,每次喝酒后就会对其殴打。去年9月,不堪忍受的校志琴下决心杀死自己的丈夫。

  但校志琴不敢下手,找到朋友李小彦、李小四,商量雇凶杀人,并出资10000元,让李小彦找人下手。后李小彦转交给李小四9300元现金。李小四拿出5000元,找来张泽华共同实施杀人计划。

  去年10月24日凌晨4时许,机会来了。张泽华、李小四在中牟县城关镇大潘村校志琴的家里,趁校志琴丈夫酒后在客厅地板熟睡之机,用事先准备好的铁锤多次击打李某的头部,并用绳索勒他的脖子,致其当场死亡。

  随后张泽华、李小四使用由校志琴提供的电动三轮车将尸体转移至一片树林处挖坑掩埋。事后校志琴又支付给李小四3000元现金,李小四将其中的2000元交给张泽华。

  案发不久,4人全部落网。3月4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该案在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未当庭宣判。

  庭审中,校志琴痛哭流涕表示认罪,并多次下跪请求对其从轻处罚。(河南商报 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冯海明)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