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湿滑哈尔滨市周边公路发生多起事故 4死6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路面湿滑哈尔滨市周边公路发生多起事故 4死6伤
2009年03月06日 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6日电 6日上午哈尔滨市普降雨夹雪,市区及周边公路路面变得十分湿滑,各路段都结了冰,致使哈尔滨市及周边高速公路交通受到较大影响。据统计:从6日零时至21时许,哈市市区及周边高速公路共发生大小交通事故两百余起。

  三起事故4死6伤

  6日零时许,在哈同公路523公里处,一辆小型货车在行驶中突然发生侧翻,当时车上两人从车上逃脱后站在路中挥手向后车求救时,由于路面湿滑后面的大货车刹车没有刹住将二人当场撞死,随后又第三辆大货车与前两辆事故车发生相撞。10时45分,在102国道距离收费站4公里处,一辆微型面包车因路滑不慎撞在了路边的大树上,致使车内3人受伤。

  14时40分,在双城至太平庄路段,一辆微型面包车撞在大树上后侧翻在路边的边沟内,造成车内2死3伤。

  7起事故11车发生侧翻

  6时44分,在阿城老道吕家油坊下坡处,一辆翻斗车侧翻在路中,石头撒满地,另外距此不远一货车翻入沟内;7时许,在哈黑公路朱家至乐业段,一辆大货车翻入沟中;10时许,在双周公路东关路段,共有六车发生事故,其中四车翻到沟内;0时10分,哈同老道哈市往宾西方向,两车发生了相撞,一车翻入沟中;8时许,在哈牡高速公路349公里路段,一车翻在路中;4时30分,在哈同高速哈市往同江方向,距锦山镇10公里处,三辆大车相撞,有一辆车翻入沟中驾驶室严重破损;19时30分,在哈牡高速公路,乌集密出口路段,一货车翻在路中。

  两车相撞起火

  另外今天3时40分,在哈同高速公路176公里处,哈尔滨往佳木斯方向行驶的两辆大型货车迎面相撞后并起火,佳木斯集贤县消防大队的官宾赶到现场将火扑灭,但两车驾驶室已被烧毁,车内2人不程度受伤。

  因雨雪天气,今天哈市周边多条高速公路封闭,中午陆续恢复通行。截至发稿时,黑龙江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指挥中心再次发布封闭通知,哈绥《哈市至牡丹江》高速公路全线封闭,解除时间是7日8时30分。(薛春雨)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