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府法制系统举行“三八”妇女节摄影大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市政府法制系统举行“三八”妇女节摄影大赛
2009年03月07日 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3月6日电 (记者 莫非)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广州市政府法制办3月6日组织全市政府法制系统及相关单位女干部、职工100余人,联合安利(中国)广东分公司举行“绽放永恒精彩”联谊暨“我的最爱”摄影大赛颁奖活动。

  联谊活动内容包括法制知识竞赛、“我的最爱”摄影比赛以及安利公司专家讲授《女性美容与化妆技巧》专题讲座等。其中,“我的最爱”摄影比赛吸引了200多位女性同胞参赛,比赛选出60份入围作品,并从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来自广州市政府法制办公室的龙晓林获得一等奖。

  市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丁连军出席当天活动。丁连军高度赞扬全市法制战线全体女干部在过去一年中为政府法制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推进广州市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