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副省长:两年时间完成灾后重建有两方面困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副省长:两年时间完成灾后重建有两方面困难
2009年03月08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8日电 今日上午,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魏宏就四川地震灾后重建恢复情况接受中外记者专题采访时表示,力争用两年的时间基本完成灾后恢复重建的目标任务是有困难的。

  第一方面的困难是资金的保障。在灾后恢复重建的资金保障中,政府资金的安排是有年度计划的。我们通过政府资金的安排引导社会资金的投入,争取信贷资金的支持。这需要我们创新思维、创造条件,争取民间、社会对灾后恢复重建的参与和信贷资金的支持。而且政府在资金安排上也需要集中资源,保障我们灾后恢复重建任务的提前完成。

  第二个方面,项目实施问题。项目的实施从规划的制定、环评、可研到实施过程,必须强调科学、规范、有序地组织。

  魏宏指出在加快提前灾后恢复重建任务的时候,有三个方面的主要考虑:第一,细化年度的工作目标任务的安排;第二,分轻重缓急对重点目标任务进行排序;第三,强化我们的保障机制,那就是政策的保障,资金的保障,建材的保障,以及质量监管的保障,来保证我们灾后恢复重建目标任务的提前完成。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