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爆湖南官员奢侈消费清单续:责任人被停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帖爆湖南官员奢侈消费清单续:责任人被停职
2009年03月11日 09:32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日,网上出现曝光湖南某地级市广电负责人酒店公款奢侈消费的帖子,帖子附的账单显示,该负责人一个月有10天都在忙“接待”。后经浏阳市委调查证实,这名负责人被停职。

  网帖透露了两张账单,一张是2006年10月下旬到12月底的,共30137元,其中标注为“其他”项目的消费金额为2738元。另外一张是2007年3月底到5月底的,金额为16950元,标注为“其他”的项目金额为1712元。账单中,消费项目基本是“足浴中心”、“餐厅包厢”、“西餐厅”、“水疗中心”之类。2006年11月和2007年4月、5月,“局长”平均每月出入高级餐馆、足疗、水疗、KTV等大约10次,平均一个月10天在忙“接待”。

  从2006年11月15日的账单上看,“局长”出入KTV、足浴中心、餐厅包厢各一次,“其他”项目两次,仅一天就花了9197元,其中“餐厅包厢”花了5918元。这天是周三,刚好是工作日。

  6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易佳良指示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广电集团展开调查,表示对这种公款吃喝玩乐的行为要严查到底。目前,浏阳市委已证实公款消费者为市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某,市委已责成该公司停止其职务,并建议董事会停止许某网络公司总经理职务。据《广州日报》 新华社报道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