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医院就诊拳击民警跳河逃逸续:正加紧搜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嫌犯医院就诊拳击民警跳河逃逸续:正加紧搜捕
2009年03月11日 09: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下午2时左右,一名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在京北医院就诊,趁手铐打开时拳击民警逃出医院,跳进清河,钻进河边污水管道逃逸。昨日警方称,对污水管井搜索无果,目前正加紧搜捕。

  手铐打开瞬间挥拳

  京北医院一目击医生介绍,前日下午2时左右,这名戴着手铐的20来岁男子,被数名警察带到医院就诊。该男子自称患有性病,在医院二楼化验科抽血化验前,民警将其右手手铐打开,以便护士抽血。

  “一打开手铐,他出手就一拳打在民警脸上。”该医生说,男子趁大家发愣时跑向楼下,身后三名警察紧跟着追出医院。

  医院南侧一公厕保洁员称,前日下午2时左右一名男子从她面前飞奔而过,向南边清河跑去,后面两民警边追边喊“站住”。她说,这名男子一只手戴着手铐,身着一件灰色上衣,20岁左右。

  摁倒在地后再逃脱

  “从我面前跑过去的,很快。”清河桥北一修自行车的师傅比划着说,这名男子被民警追上,摁在了地上。

  当民警给该男子双手戴上手铐后,男子突然转身,跳上台阶,穿过草坪,顺着河堤跳下清河。

  这位修车师傅说,在齐腰深的河水里,男子快速趟水走向南岸。两名警察从桥上跑向南岸,准备进行堵截。见到此景,男子迅速钻入河南岸一假山遮掩的污水管道内。待民警翻过污水管道栅栏时,该男子已消失不见。

  昨日下午,海淀警方证实,京北医院拳击民警逃逸的嫌疑人,为海淀清河看守所在押人员。该名邵姓男子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羁押。该嫌疑人自称患病需医治,就诊过程中,该嫌疑人趁手铐打开时拳击民警逃逸。

  警方目前正全力搜捕。

  - 追逃

  背氧气瓶进管道搜索

  现场附近一名修车师傅说,嫌疑人逃脱后,两名警察下水钻入洞内,用竿子探查无果后上岸。不久,数辆警车赶到,民警对附近进行封锁,并派人对附近污水管井检查。

  这名师傅说,前日下午6时许,消防人员赶到现场,两人着潜水服、背氧气瓶进污水管道内,搜索半小时无果。当晚,警方派人对洞口及附近相连管井进行看守。

  昨日上午9时,蹲守清河边的三名警察撤离。事发地南侧五环内外的多个污水管道井口,仍有消防员及民警进行搜索查看。 (记者 甘浩 田北北)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