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女子在表弟家坠楼 死因未定论丈夫震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7岁女子在表弟家坠楼 死因未定论丈夫震惊(图)
2009年03月11日 14:2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子坠落的二层天台,尸体已被草席覆盖。 黄嵩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早上,在白云区石槎路某楼盘,一中年女子坠落在所住楼的二楼公共天台上,当场死亡。死者丈夫称,死者之前没有任何自杀征兆,死因仍在调查中。

  在死者坠落的二楼天台,尸体已经被草席覆盖,一摊血迹已经干涸,一只蓝色家用拖鞋翻倒在尸体不远处。多名死者家属在死者旁边烧香拜祭。

  死者丈夫朱先生说,他和妻子都是广东汕尾人,妻子今年47岁,家中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女儿。今年春节后,妻子离家去到深圳的表弟家中帮忙带小孩,而自己来到广州黄埔一家公司打工。半个月前,妻子随表弟一家搬到广州,居住在该楼盘45栋的四楼,但妻子的坠楼地点却在表弟住房的另一侧。早晨7时,对面楼房有人看到他妻子坠楼,随即报警,表弟这才得知情况,然后通知他从黄埔赶来。事发后,警察、法医先后赶到,确定死者为坠楼身亡,但至于自杀还是他杀未有定论。该栋楼共有32层,具体从哪一层跳下,也没有人看到。

  朱先生称,自己和妻子的关系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虽然同在广州,不过春节后两人从未见面,上一次通电话也已是数周前。此前他没发现妻子有任何自杀的迹象,表弟一家对她的死也是颇感震惊,毫无头绪。具体死因警方仍在调查中。(石善伟)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