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闯入别人家 调戏孕妇被打头破血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酒后闯入别人家 调戏孕妇被打头破血流
2009年03月11日 18:1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后闯入别人家中,用言语调戏一名孕妇。不料孕妇的家人知道后,将该男子打得头破血流。

  3月9日中午,在柳州市九头山路做木工、今年34岁的男子甘某,酒足饭饱后,来到工地一文姓女子的住处,敲响了房门。正在家中午休的文某,以为是丈夫回家,便睡眼惺忪地打开房门,然后继续回到房间睡觉。甘进入房间,深情邀请道:“妹,跟我一起出去玩玩吗?”文睁开眼一看,发现原来进入房间的并不是自己丈夫,吓得赶紧跑到楼上,把这事告诉了家人。甘见势不妙,偷偷离开。

  当日下午6时许,甘某家公宾某听闻此事后气愤不已,跑到工地找到甘某,拿起一块木板,就朝甘的头部砸去。甘躲闪不及,头部被敲破个大口子,血流不止。工地负责人将受伤的甘送到医院,缝了8针。

  接到报警的鱼峰巡警大队民警,找到当事的甘某、宾某协商。甘认为事情虽由自己先挑起,但是也付出了血的代价,事情应该双方扯平了。但宾某却要求甘赔偿名誉损失费2000元。民警只好将他们带到派出所继续协商解决。(黄真真 梁智)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