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2号线因电力故障停运90分钟 已恢复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地铁2号线因电力故障停运90分钟 已恢复正常
2009年03月12日 10:1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日上午8时12分,因洞顶电缆裸露、下垂侵入限界,导致停电,北京地铁2号线外环方向停运,90分钟后恢复正常。

  因早高峰已接近尾声,加上旅客迅速通过地铁内环线或换乘其他交通工具等方式疏散,未造成大面积拥堵。

  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了解到,12日8时12分,2号线司机报告:地铁积水潭外环2号道岔处洞顶电缆裸露、下垂侵入限界,列车退回积水潭站。9时50分恢复正常运营。

  这一故障导致地铁2号线外环方向停运后,内环方向仍正常运行。地铁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内环方向采取2分钟间隔,加大运力投入。2号线西直门站采取放慢乘客进站速度的限流措施,2号线及其余各条地铁线车站通过广播等手段告知旅客换乘地铁内环线或公交车。

  因早高峰客流已接近尾声,乘客疏散及时,未造成地下和地上交通拥堵。

  此外,10日上午,地铁八通线一个道岔发生故障,个别列车在果园站把乘客疏散折返,对正线影响不大。(记者李志勇 李舒)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