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在京珠高速查获高仿真手枪和百发猎枪子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交警在京珠高速查获高仿真手枪和百发猎枪子弹
2009年03月12日 10:26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在京珠高速公路涿州公安检查站执行任务的高速公路交警,接连查处了两辆载有违禁物品的车辆,查获一支高仿真“六四”式气动手枪和100发猎枪子弹。

  3月6日凌晨2时40分许,高速公路交警涿州大队民警在京珠高速公路涿州公安检查站执行任务,对一辆悬挂晋A牌照小型轿车进行例行安检时,在该车后备厢内发现一支高仿真气动手枪。经测试,该枪能正常发射子弹,在相当距离内对人体具有很强的杀伤力。经询问得知,车主宋某系山西阳泉人,其不能说明仿真枪的具体来源,且所驾车辆存在套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作进一步调查。

  3月8日上午9时许,民警发现一辆挂蒙A牌照的小轿车安装了活动牌照架,有挪用或套用号牌之嫌。民警检查发现,在该车后备厢放置备胎的部位,一个很不起眼的盒子内有大量子弹。民警随即对车上人员进行控制,并依法将车辆及搜查出的100发猎枪子弹予以暂扣。(苑兴帅、浩然、葛西劝)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