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受他人贿赂165万 建行安徽天长支行原行长获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收受他人贿赂165万 建行安徽天长支行原行长获刑
2009年03月12日 14:07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安徽)定远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审结一起利用职务收贿受贿案,以受贿罪判处天长市原建行行长朱某某有期徒刑十二年零六个月,并处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对其利用违法所得购置的三间门面房予以没收,并继续追缴其违法所得。

  据悉,朱某某在任中国建设银行天长市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行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牟利,于2002年至2006年先后六次收受他人贿赂165万元和位于天长市面积为170平方米的住房一套。之后,朱某某用其中的部分赃款在天长市购买门面房三间,在江苏省南京市购买住房一套。

  鉴于朱某某在案发后能主动投案,退赃款47.7万元和折款30.5万元的住房一套及相关房屋产权证,当庭如实供认犯罪事实,具有自首情节,可对其从轻处罚,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