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小车弯道超车撞上大货车 致一死一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百色小车弯道超车撞上大货车 致一死一伤
2009年03月12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百色3月12日电 (唐广斌 王刚 韦崇敏) 3月12日早上,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境内一辆奇瑞QQ小汽车在弯道处超车时,不慎撞上迎面而来的一辆贵州籍大货车,QQ小汽车上两人一死一伤。

  当日上午7时50分,田林县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辆本地牌照奇瑞QQ小汽车冲出路边水沟,大货车并无大碍。奇瑞QQ小汽车驾驶员血流满面,身上多处骨折被卡在驾驶室座位无法动弹,而副驾驶位置一男子已当场死亡,事故造成的堵车已有数公里长。

  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成功将司机救出。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