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煤矿发生气体中毒事件7人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甘肃一煤矿发生气体中毒事件7人遇难
2009年03月13日 23: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3日晚间从甘肃省煤炭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当天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境内一煤矿发生气体中毒事件,造成该煤矿7名工作人员遇难。

  据在事故现场的甘肃省煤炭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天明介绍,当天17时40分左右,白银市平川区丰源顺煤矿主井井下发生有毒气体泄露事故,当时井下作业的有11名矿工,6名矿工脱逃后报告给矿长,矿长随即带领一名技术员下井营救,结果也被毒气击倒。

  截至当天22时30分,经过救援,事发时井下未逃脱的5名矿工和事发后前去营救的两名人员全部不幸遇难。

  事件发生后,甘肃省煤炭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救援。

  据了解,这起事故是甘肃省连续两天来发生的第二次煤矿安全事故。3月12日5时许,甘肃省武威市天祝县境内的隆德煤业公司发生瓦斯事故,造成6名矿工遇难。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