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畸恋已婚村妇被杀 以"婚外恋"做把柄逼就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畸恋已婚村妇被杀 以"婚外恋"做把柄逼就范
2009年03月17日 15:28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村口机井里发现死尸的消息,很快传偏这个皖北小村。紧接着,一桩情杀案浮出水面,几名中年男女在此案中扮演“主角”,混乱的三角恋关系让其中一名中年男子成为受害者,他被勒死后扔进机井,凶手又扔进去几只死鸡,但终究没能掩盖住臭味。记者昨日从宿州甬桥警方了解到,此案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目前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死鸡下面另有“文章”

  3月6日下午,黄老汉和老伴一起给庄稼打农药,到地边后,他掀开很长时间没用的机井盖子,把桶放进去打水,可是不管他怎么晃荡,小桶就是沉不下去。黄老汉用竹竿捣了几下,发现井下软软的,还散发出一股臭味。黄老汉觉得不对劲,这时老伴说,三孩(化名)好长时间不见了,可是他?

  今年2月7日晚,从家里出去后,38岁的三孩就再也没有回来,快一个月了,家人找遍了三孩可能去的地方,仍杳无音讯。

  在村口,黄老汉对村民说起刚才打水时发生的事,几个年轻后生很快找来打捞工具,朝机井走去。先是拉出了几只死鸡,接着就拽不动了,绕过去继续往下捞,感觉有个软软的东西,用力拖出水面一看,竟然是人的头发。“看起来是有人被杀,扔机井里了。”为了弄清井里的人到底是谁,他们雇了一台挖掘机挖井。

  挖掘进行得不太顺利,直到深夜才挖开了机井,借着灯光,人们清楚地看到了尸体。尸体脚在上,头在下,被一个装满水泥的油漆桶压在下面。三孩的父亲也在场,他一眼认出死者脚上穿着的鞋子就是自己儿子的,顿时号啕大哭起来。“还不快报警。”人群中有人大喊,一个带手机的小伙子报了警。

  失踪1个月原被抛尸机井

  3月7日零时1分,宿州市甬桥公安分局的警车,驶到八里村西头田地的机井旁。机井周围已经被挖出一个大坑,尸体还没有打捞上来,捞出的几只死鸡被扔在坑边小路上,大坑和死鸡散发出阵阵恶臭。在群众的帮助下,民警打捞出尸体。经初步勘查,警方确认死者正是失踪的三孩,其被人用细绳勒住脖颈窒息而死,然后抛尸机井。

  现场成立了专案组,很快,死者的社会关系被警方掌握:死者系单身,家境尚可,性格温和,没有与人结怨或发生经济纠纷等,但生前与本村43岁的妇女茉莉(化名)有染,而茉莉和村里一个叫大龙(化名)的泥水匠也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三孩因男女关系曾与茉莉和大龙发生过激烈冲突。

  警方初步推断,茉莉和大龙具备作案动机和作案时间,作案嫌疑很大,只是暂时缺少有力的证据。

  一根网绳成为破案线索

  案发近一个月后,现场已无任何有价值的踪迹。天亮时,细心的民警在距现场100多米的路边草丛里,找到了一根长约1米的细绳。

  “这是一根黄色的尼龙绳,很结实,从断头看,显然是用刀剪之类的利器切割的。”据警方介绍,这根绳子与三孩脖颈的勒痕吻合。综合其他方面的调查结果,经过慎重地研究讨论,专案组决定立即控制茉莉和大龙,对两家进行搜查,进一步搜集、固定证据。

  当晚7时许,专案民警兵分两路,分别将茉莉和大龙传唤至朱仙庄刑警中队。令民警兴奋的是,茉莉家的渔网绳子少了一截,经过比较,与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的绳子材质切痕一致。

  审讯中,两名嫌疑人闪烁其辞,对二人婚外情这样的敏感问题,很爽快地就说了,可一谈到三孩的事,他们就闭口不谈。但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后,两人终于如实交代了合谋杀死三孩的经过。

  “畸恋”引发的惨案

  茉莉有两个孩子,丈夫在外地打工,仅春节时返乡。几年前,茉莉和本村42岁的泥水匠大龙好上了。这一切都被三孩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三孩身材瘦小、驼背,因此一直没找着对象。多年前,三孩就盯上了茉莉,但苦于没有机会。一天,三孩去找茉莉,正撞上大龙在茉莉家。在他们的哀求下,三孩答应不将这件事说出去,但他却有另外的想法,借此逼茉莉就范。此后,他就开始找机会亲近茉莉。

  一天,三孩自以为时机成熟,搂住茉莉求爱。茉莉推开他,笑着说:“你站在我跟前,就好像给孩子喂奶似的。”这让三孩很受伤害,对茉莉和大龙充满了嫉恨。但几次动手打了茉莉,他依然没有得逞。恼羞成怒的三孩开始变本加厉,多次带着刀,恐吓茉莉和大龙的孩子,还扬言要杀了他们全家。

  在这种情况下,茉莉和大龙再也无法忍受三孩的纠缠和威胁。在茉莉又一次被打后,他们下决心要除掉三孩这个祸害,并精心做了预谋。

  2月7日晚,三孩打电话给茉莉要求见面,茉莉约他到村外机井边。随后,茉莉剪了一段网绳并通知大龙赶来。二人尾随三孩到村外,乘其不备将其按倒在地,合力用绳子将其勒死,扔进机井。而后,大龙回家拿来装满水泥的油漆桶压住三孩的尸身。几天后,大龙怕尸体腐烂发臭,拿了几只死鸡扔进机井,以掩盖尸体臭味。然而,在黄老汉打水发现尸体仅一天,两人即落入法网。(杨德坤 张凯 武长鹏)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