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不到工钱就放火 浙江一打工仔冲动险酿大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结不到工钱就放火 浙江一打工仔冲动险酿大祸
2009年03月21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3月21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曾璟蕙 通讯员蒋红萍 吴名)女友弟弟订婚急需用钱,却因工资数额与老板存在分歧而一直结不了工钱。一气之下拿了汽油打算与老板同归于尽。近日,来浙打工男子陈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公安机关起诉到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法院。

  据了解,陈某系安徽郎溪县人,2008年8月与女友一起从安徽老家到浙江湖州的童装基地织里镇打工,并一直在该镇一个童装厂做机工。08年11月份,女友的弟弟因为在老家订婚急需用钱,于是陈某打算先向老板娘借点钱周转一下,但被老板娘一口回绝,陈某一气之下在12月份向工厂辞职并要求马上结算工资。但与老板之间因为对工资具体数额一直存在较大分歧而无法达成协议,最后工作没了钱也没拿到手。越想越愤怒的陈某,在这时便萌生了与老板一家同归于尽的念头。

  2008年12月15日傍晚,陈某携带一罐装满汽油的可乐瓶和打火机闯入了一楼办公室,见到老板夫妇都在房间内就马上把房门反锁起来,并迅速将可乐瓶里的汽油全部洒在老板夫妇身上以及办公室内的物品上,然后用打火机点燃物品。幸好老板夫妇俩马上将陈某制服并及时扑灭火苗,这才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据目击者称,当时办公室内放着很多衣服样品,一旦点燃,火势很容易迅速蔓延。而办公室楼上就是车间,有不少工人正在里面干活,如果真的引起大火,后果不堪设想。据悉,该案将择日开庭审理。(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