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萝卜搭配萝卜缨子 超市卖菜“怪招”顾客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买萝卜搭配萝卜缨子 超市卖菜“怪招”顾客不满
2009年03月24日 11:2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活了40多年,头一次碰到这样的怪事,到超市买个萝卜,称重时售货员硬抓了一把缨子与萝卜一起称重,说是超市的规矩,不单独卖萝卜。”今天中午,哈尔滨市民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对北京华联的卖菜“怪招”表示不满。

  王女士告诉记者,今天中午,她来到哈市香坊区中山路上的北京华联超市购物。王女士挑了个萝卜到称重处打价。售货员接过萝卜说:“买萝卜必须带着萝卜缨子。”因王女士挑的萝卜没带缨子,售货人员就从柜台上顺手抓了一把萝卜缨子塞进塑料袋与萝卜一起称重。对方还表情严肃地告诉王女士,这里就是这样卖萝卜的,要么可以不买,要买就必须带着缨子买。王女士气愤地将萝卜退了回去。

  记者随后来到了中山路上的北京华联超市。在萝卜摊区内,记者看到待售的萝卜并不是全带着缨子。在称重处的柜台上,电子秤旁放着一堆绿色的萝卜缨子。当顾客来称没缨的萝卜时,售货员就抓一把萝卜缨子塞到塑料袋里一起称重。

  许多市民对此表示不满。市民李先生说,其实一把缨子也就几分钱,顾客大多不会计较。但超市这种近似“强买强卖”的做法让人感觉不舒服,这么大的一个超市,千方百计地算计老百姓几分钱,未免太小气了。(李波)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