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轨交8号线二期开始机电调试 预计6月初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轨交8号线二期开始机电调试 预计6月初完成
2009年03月24日 17:1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计划于7月上旬开通的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今天上午进入最后的机电调试阶段。目前,各机电专业设备安装基本完成,全线车载信号已上线调试,最快将在6月初完成所有机电调试工作。

  8号线二期将成为今年建成的4条新线中第一条通车线路,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世博会核心区域和浦江镇地区的交通压力,为浦东三林居住区、闵行浦江镇及世博动迁基地等沿线居民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

  目前工程围绕7月上旬通车目标开展,除停车场外接触网全线受电,通信、信号、屏蔽门、电梯、车站设备及装修等已经基本完成安装,进入设备调试阶段,全线车载信号已于3月15日上线调试。

  相关链接

  轨交8号线二期工程连接一期工程终点站成山路站,线路全长14.22km,全线共设8座车站,其中地下车站4座,依次为杨思站、济阳路站、凌兆新村站、芦恒路站,高架车站4座,依次为浦江镇站、江月路站、联航路站、航天科普园站,车站均为岛式站台。济阳路站是与6号线、11号线的换乘站,三线车站布置为“卄”型换乘形式,工程在闵行区浦江镇设有车辆基地(停车场),并预留向南延伸条件。 (晏秋秋 黄刚 董晓蕾)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