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男生向女孩表白遭拒后捅伤情敌朋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三男生向女孩表白遭拒后捅伤情敌朋友
2009年03月25日 15:54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名“砍死上帝我是神”的大三男生欧阳,向暗恋女孩表白遭拒后,冲到女孩和其男友的租房处抢人,被女孩男友的一群朋友轰赶,欧阳将一把长刀插进了轰他走的一男子胸部。

  【事件】

  大三男生冲到情敌租房处抢暗恋女孩

  昨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北大学城河南商专某院系办公室,捅人后逃跑的大三男生欧阳,接到辅导员多次电话劝说后,回到了学校。

  3月23日22时许,在陈寨村租房的小田和4个大学室友及女友小王外出吃饭归来,被小王同班同学欧阳拦住了去路。

  “王XX,你跟我走吧。”欧阳去拉小王,小王扭身躲开。昨日,小田说,他没见过欧阳,但当时就明白咋回事了。小王曾给他说过,有个叫欧阳的同班同学,在去年年底的毕业散伙饭上,向她表白爱意,但被她拒绝。春节后,欧阳不知从哪里找来小田的手机号,多次打电话给小田,要求把小王让给他。

  被轰赶 他刀捅情敌朋友

  案发当时,小田一看是欧阳来闹事,就要动手,小王拉住小田就走,小田的4个室友拦住了欧阳。

  几分钟后,躲在院内的小田和小王听到有人喊“捅人了”。他俩赶紧出来,发现小田的室友小张倒在地上。欧阳提着一把约30厘米长的匕首,跑步离开。

  昨日,在特巡警五大队,欧阳交代说,当时他被小田的4个室友拦住,4个人一起把他往外推,情急之下,他用刀捅了推他最起劲的男子,一刀下去,男子倒在血泊中,他趁乱逃走了。

  被捅伤的小张很快被送进医院,经医生检查,匕首从胸腔右部刺入,肝和右肺叶被刺破。截至记者发稿时,小张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小田23岁,小王21岁,两人都是新乡人。小田去年在商专毕业。欧阳22岁,南阳唐河人。

  昨日下午,嫌犯欧阳被移交至庙李派出所,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音】

  小王:欧阳孤僻、高傲

  “他这个人孤僻、高傲。”小王说,欧阳在学校很少和同学说话,在欧阳眼里,别人都不如他,没他知道得多。如果一个同学和欧阳讨论一个问题,欧阳一定要求对方接受他的观点,“别人说什么都会被否定,他张嘴就骂人。”

  小王称,欧阳曾以“砍死上帝我是神”的网名,在逐浪网上发表小说,并多次发短信给她,让她关注他的小说,她上网看过2次,发现小说里充满玄幻、暴力,而且逻辑混乱,就没再看过。

  欧阳网文:

  总有一种杀人的冲动

  昨日,在逐浪网上,记者输入“砍死上帝我是神”,搜索到一篇连载小说《邪枭》,在《邪枭》的公告栏中,有一篇题目为《今天毕业,2008年的毕业聚会结束,我很心痛》的文章。欧阳表白遭拒后的内心挣扎也通过文字一一表露,“遇见了心中的挚爱,却无法去表白,这世间还有什么比这更加痛苦……”

  文中还说“在这个元旦逼近的日子里,心总是很烦,总有一种杀人的冲动。让我在书中尽情地杀戮一切吧。”欧阳在文中流露,会把表白失败的痛苦转移到写作小说上。昨日记者问起这个问题时,欧阳说,再争取小王已没有意义,小说也不会再写了。(河南商报记者 何彦波 实习生 李金霞 通讯员 王建华)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