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道组织相亲会 白领手拿扑克寻找"桃花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街道组织相亲会 白领手拿扑克寻找"桃花运"
2009年03月29日 08:5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位女青年将手中的玫瑰送给本次联谊会最受欢迎的男“花王”,昨日,东直门街道举行青年白领联谊会。记者 王贵彬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会场里荡漾着《纤夫的爱》,约60位单身男女昨天参加了东直门街道主办的青年联谊会。为避免女多男少现象,主办方特意邀来中海油大厦等男员工集中的单位参加。

  昨天下午2时30分,东直门街道联谊会场已被男男女女挤满,每个人都拿到一束玫瑰花和一张扑克牌。被主持人叫到牌面的男士和女士当“国王”“王后”,他们将合作表演节目。

  拿着手中的方片Q,来自中国传递社的26岁小伙蒋超当上“国王”,他和“王后”合唱《纤夫的爱》。蒋超笑称:“今天我的桃花运不错”。

  “人都不错,就是有些羞涩。”东直门街道工作人员张女士说,此次联谊会约60人参加,为了平衡男女人数,街道特意邀请中国移动、中海油等单位参加。

  经过自我介绍、表演等程序,单身男女们渐渐放开手脚,小伙围着姑娘聊个没完。活动最后是互赠玫瑰花环节,23岁的赵婷婷获得了全场最多的玫瑰花,当选“花王”,她希望能找个愿和自己共同为家庭奋斗的男士。

  东直门街道的张女士说,由街道牵线,为地区青年安排相亲在东直门地区尚为首次。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