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凑清明回家路费 持刀抢劫的哥被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学生凑清明回家路费 持刀抢劫的哥被抓(图)
2009年04月01日 09:03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犯罪嫌疑人汪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海口支队红岛边防派出所破获了一起持刀抢劫案,并将抢劫出租车司机的犯罪嫌疑人汪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汪某想着清明节快要到了,很想回家,可是自己做的网络服务器的生意很差,全身上下的钱都不够回家,又借不到钱,想到这里,恶念一生,想到抢点钱凑够回家的路费。汪某想晚上人少,作案比较容易,在晚上生活的人群,出租车司机是比较适合的对象,一般出租车司机身上都会有几百元钱。而且出租车司机防备心比较弱,于是就想到抢劫出租车司机。

  3月30日0时10分,汪某从住处拿了一把银色多功能刀具放进裤子的口袋下楼了,在海口市滨海大道秀英港货运码头附近拦下一辆出租车,去了海甸岛白沙门公园。到达目的时,汪某从裤子口袋拿出事先准备的小刀顶在出租车司机的脖子上,唆使司机把钱交出来。出租车司机趁着汪某不注意,用自己的右手猛的抓住汪某持刀的手腕,汪某手一松,刀就掉在车内了。于是出租车司机抓住了汪某,汪某奋力挣脱想逃跑。这时红岛边防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出租车司机与汪某撕扯一块,立即将汪某抓获,并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红岛边防派出所民警的进一步审查,汪某系安徽人,24岁,2007年师范大学毕业,毕后在海口做网络服务器生意,可是生意很差,没有挣到钱,最近想回老家,又没有路费,一时糊涂,于是就想到抢劫出租车司机,没有想到会栽在民警的手里。而据汪某交代,其实就是想抢劫几百元钱凑够回家的路费。此时汪某这才后悔自己的行为带来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汪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陈望 刘加林)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