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徒导演绑架案敲诈亲妈 母亲明白后当场气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赌徒导演绑架案敲诈亲妈 母亲明白后当场气昏
2009年04月01日 16:38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项城市一赌徒为了偿还赌债,竟然自导自演了一场敲诈闹剧,企图从自己母亲手中敲诈12万元。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出击,令民警意想不到的是,当场抓获的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竟是“被绑架者”本人。

  昨日,项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3月27日上午8时,该市光武办事处居民孔女士报案称,她的儿子从某于3月26日上午9时驾驶一辆“奔腾”轿车离家,当晚11时,一陌生男子给她打电话威胁说:“你儿子因欠我赌债,眼下在我这里,你赶快把12万元汇到我的银行卡上,否则就见不到儿子了。”

  3月27日晚11时50分,办案民警在川汇区车站路中段某宾馆155房间抓获两名可疑男子。经查,其中一名嫌疑人就是从某,另一名则是从的网友张某。从某供述了自己冒充他人,虚构自己被别人绑架、向其母亲索要12万元钱的作案经过。当从某的母亲得知绑匪竟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时,当即气得昏倒在地。据介绍,从某现年24岁,初中毕业,从事运输业,曾因赌博与妻子离婚,还欠10余万元赌债。

  目前,从某已经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大河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