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下晚班惨死家门口 监控录像拍下疑凶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下晚班惨死家门口 监控录像拍下疑凶影
2009年04月01日 17:24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5岁的小代上班离家前亲了亲宝贝女儿的小脸,孰料这一吻竟成了母女间的决别。她下夜班走进自家小区院内,被人残忍杀害。

  3月31日,记者来到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稻香南路老车队巷中行家属院,看到院内一块空地上盖着黄土,黄土周围还有零星干涸的血迹。在该小区一个单元门前站着四五位居民,他们聚在一起议论着清晨在小区院内看到的惊人一幕。

  “那个女子太可怜了,她躺在地上周围都是血,身上雪白的羽绒服也被血染红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妈说,清晨7时许,她在家中听到院子里有吵闹声,就出门看看,才知道小区租住户小代出事了。

  “听说那个女孩在一家舞厅里做收银工作,每天晚上11点多出去上班,第二天凌晨三四点才回来。”另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小代在该小区已经住了近半年了。

  事发后,乌鲁木齐米东区公安局干警已到现场进行了勘查,并且推断小代的死亡时间是在凌晨3时-4时之间。“听警察说,他们调出了附近马路上的一段监控录像,发现小代下班回家途中,有个人一直跟在她后面,和她保持了约10米远的距离。”该居民说,小区每晚都会停很多车辆,加上院子里没有灯光,夜归还是很危险的。

  随后,记者来到小代家,一位自称是其亲戚的女子称,小代的丈夫和父母均已经去公安局配合调查了,只留下小代那个刚满2岁不谙世事的女儿在家。“她每晚11点去舞厅上班,到第二天凌晨两三点下班,一般回到家也就不到四点,她已经在这个舞厅工作了几个月,每晚都是独自上班,独自下班回家的。”该女子说。(来源:亚心网 陈俊儒 郭玲 王荣)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