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女友提分手被激怒 砍其4刀后砍自己4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因女友提分手被激怒 砍其4刀后砍自己4刀
2009年04月02日 16:26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0日下午,新桥石梯沟一家台球厅,一身运动装的牟欣(化名)正沉浸在球局中,他左手费力地拿起擦盒,由于左手腕使不上力,他不得不用右腋窝夹着球杆,费力地打磨杆头。这时,两名便衣民警上前亮明身份,牟欣很清楚:这一局球已经提前结束了。

  “牟欣的左手用不上力,是他用菜刀砍自己造成的,那只手都差点废了!”在去年一起故意伤害案中,情绪失控的牟欣将女友和自己都砍伤了,沙坪坝区小龙砍派出所民警提起该案也唏嘘不已。

  去年夏天,21岁的牟欣从潼南来沙坪坝打工,8月,他认识了在同一单位打工的20岁姑娘蔡娟,两人互有好感并开始恋爱。

  12月9日,牟欣去找蔡娟,无意中看到一名年轻男子从蔡娟家下楼,满怀醋意的他质问蔡娟这是怎么回事,但蔡娟只说是一般朋友。此后,两人五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情急之下,蔡娟索性对牟欣说:“我就是不想和你耍了,怎么了?我没权选择吗?”哪知被激怒的牟欣失去了理性,用菜刀砍向蔡娟,躲闪不及的蔡娟用左手挡了4刀,造成手肌腱被砍断,小指骨折。随后,为了表示自己对蔡娟的“爱”,牟欣又挥刀自砍左小臂4刀。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事发后潜逃的牟欣终于在今年3月30日落网。(记者 封璟)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